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村民代表走进绿色动力,零距离体验垃圾处理

发布时间:2018-04-04 17:35: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永嘉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工程环评、稳评公示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做好与周边村民的充分沟通与交流,打消其环境污染顾虑。4月2日,公司邀请黄田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各村两委干部代表一行20人到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讲解员向各位村干部代表介绍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并带领他们实地参观公司中央控制室、汽机车间、垃圾库、生活区,进行逐一讲解。然后就垃圾焚烧发电过程中产生的污染问题与在座村干部代表开展气氛热烈的互动交流,详细讲解公司烟气排放数据24小时实时和环保部门联网并受其监督,同时也欢迎随时随地接受周边村民的实地参观与监督。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交流,村民干部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垃圾焚烧发电厂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有序的生产管理,彻底改变了垃圾焚烧发电厂在他们心中原有的形象,永嘉公司后续提升改造工程的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张丽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