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自来水厂紧急抢修爆裂自来水管

瓯北多村停水,预计4月3日上午可完成抢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2 23:3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日,记者从县水务集团获悉,因瓯北张堡村附近发生自来水管爆管,需要紧急投入抢修,抢修期间会影响到附近多个村的供水,市民应及时准备生活所需用水。

  4月2日,记者从县水务集团获悉,因瓯北张堡村附近发生自来水管爆管,需要紧急投入抢修,抢修期间会影响到附近多个村的供水,市民应及时准备生活所需用水。

  据瓯北自来水厂有关人员介绍,4月2日,水厂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瓯北张堡北路与104国道交叉口地面有积水情况,地下有水涌出,经过专用仪器检测,地下涌出的为自来水,原因是埋在地下的自来水水管发生了爆管。

  水管爆管后不仅造成自来水严重流失,还会影响自来水水压,导致高层住宅,地势偏高房屋供水不足。发现问题后,瓯北自来水厂立即组织人员投入了抢修,在抢修期间会影响多地的正常供水,主要影响范围为张堡北路以西至桥下交界,包括安丰工业区、和一村、和二村、和三村、安丰村等,预计今天上午可完成抢修工作。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