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自筹800万建设8所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优化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精神文明建设,金溪镇计划在今年建设8所文化礼堂。3月28日上午,文化礼堂集体开工建设启动仪式在金溪镇下徐村举行。

  为进一步优化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精神文明建设,金溪镇计划在今年建设8所文化礼堂。3月28日上午,文化礼堂集体开工建设启动仪式在金溪镇下徐村举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下徐、潘宅、瓯渠、坦头垟文化礼堂建设的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此外,六龙、吴宅、朱山、龙头村的文化礼堂,也在此次集体开工的名单之内。其中,已经于2014年建成的龙头村文化礼堂属于工程提升项目。

  金溪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前年刚建镇,各方面的基础设施都比较薄弱,文化跟其他重镇没法比,晚上吃了饭,除了电视,玩牌,几乎是没有什么娱乐的。这次8所文化礼堂集体启动建设,从下徐到瓯渠连成一条线,以精品线打造,是金溪镇打造“灵秀金溪,东瓯绿谷”的一个重要契机,是打造农民群众精神家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8所文化礼堂全部是民间资金,共筹资800多万元。 记者 胡安育 陈张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