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23:43:5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3月28日上午,碧莲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碧莲村、上村、东边村主要干部,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开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作了具体说明和详细部署,传达了《浙江省卫生乡镇标准》和《碧莲镇创建省级卫生镇责任分工明细表》等文件精神,明确了创建省级卫生镇的工作目标、工作步骤与安排、职责分工、工作要求及保障措施。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卫生镇是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的必由之路,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创建省级卫生镇的重要性,全镇上下要咬紧牙关,确保创建目标一举成功。创建省级卫生镇需合力推进,要齐抓落实出成效,保证我镇环境的长治久洁,最终达到“环境影响人,人影响环境”的作用。

  随后,碧莲镇党委副书记邵胜进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要深刻理解创建省级卫生镇的重大意义。通过创建省级卫生镇有利于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有利于提升碧莲镇整体形象,有利于优化碧莲镇营商环境。二要突出重点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小城镇环境治理。三要周密部署稳步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结合我镇实际,稳步推进我镇的创建各项工作,并着重强调,创建省级卫生镇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全镇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在碧莲掀起一个争创省级卫生镇的新高潮,为建设一个两美碧莲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