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薪火义工队、尚武跆拳道馆携手走进张溪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给山区特困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3-26 21:37: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5日,县慈善总会薪火义工队与尚武跆拳道馆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50人来到张溪学校看望了27名特困生,并给每人送上300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鞋子等慰问品。

  3月25日,县慈善总会薪火义工队与尚武跆拳道馆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50人来到张溪学校看望了27名特困生,并给每人送上300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鞋子等慰问品。

  张溪学校在四海山森林公园山脚下的张溪村,学校里有很多贫困孩子需要帮助,他们有的父母一方已经不在,有的家长残疾。由于这些孩子的家分布较散,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学校,与爱心人士会面。

  慰问中,薪火义工队与尚武跆拳道馆的爱心人士与每位学生亲切交谈,拉家常,交流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要努力学习,将来扛起家庭的重担。当同学们接过慰问金时,很懂礼貌地说:“谢谢好心人的帮助,我们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同时,爱心人士向张溪学校捐助篮球、羽毛球拍、象棋、跳棋、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具,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