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连续拆除多处违章蓝棚

发布时间:2018-03-23 00: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桥头镇政府持续深入推进违章蓝棚综合整治,对辖区道路沿线及周边乱搭乱建的多处屋顶蓝棚进行统一拆除,以进一步改善城镇综合生态环境,助推美丽永嘉建设。

  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违章蓝棚,有的是新建违章,有的房前屋后的搭建的小屋或钢架棚,这些违章建筑顶棚都采用蓝色铁棚搭建,不仅乱搭乱建还影响村容村貌。排查出来之后,工作人员在四周拉起警戒线,指挥工人对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

  桥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整治违章蓝棚,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助推了镇域环境面貌改善,提升了城镇环境面貌。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整治行动,对各类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力争使环境质量全面改善。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