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路口村96岁党员“床头党课和生日”

发布时间:2018-03-21 14:32:50 编辑:周艺 字体:

  有一种温暖叫做“党内关怀”。一堂特殊的党课和生日于3月21日午北城街道路口村96岁党员虞银娒家中床头举行,由村支部书记、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叶加永为虞银娒卧床党员讲党课,还有党员志愿者10名党员参加聆听党课。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刚闭幕,家住路口村的党员虞银娒非常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学习会,可是他年迈岁大,卧床不起,无法到村参加学习活动。考虑到虞银娒的特殊情况,村支部书记叶加永实现虞银娒心愿。于是,这场特殊的党课就这样在虞银娒的家中举行“床头党课”。

  支部书记叶加永向参加党课的党员们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听着叶加永同志的讲解,心情非常激动,特别是虞银娒,他那苍白的脸上露出了喜悦之色,满怀深情地说,感谢村党支部安排这次特殊的党课,尽管自己年迈卧床不起,但他从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的报告中看到了祖国的未来,看到了希望。

  听完这一堂特殊的党课后,党员志愿者们还送上生日蛋糕为虞银娒庆祝96岁生日,志愿者们围在一起,为虞银娒唱生日歌,吃蛋糕、讲故事。大家边吃边聊,气氛很融洽,虞银娒也很激动,他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平日里对我嘘寒问暖,今天志愿者们还为我过了一个这样有意义的生日,真的很感谢!时时刻刻让我感受到村里大家庭的温暖。”温馨的场面,拉近了党员与村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也让老人从心底里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