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春天,栽一棵树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1 14:30:28 编辑:陈畅 字体:

【导语】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让我们一起在梦想的园地里栽一棵树吧!这棵树对您而言,也许是阅读和写作,也许是创业或旅行,也许是谈一场的轰轰烈烈恋爱……无论怎样,人生有了理想之树,就像驾驶有了导航,不会迷失方向;就像农民种地,播撒什么样的种子,秋天就会收获什么样的果实和庄稼。

一、我的童年,我的渴望

二、从乡村到城市,一个人的文学之旅

三、故乡、文学与远方

四、生活、阅读与写作

【讲座嘉宾】

傅建国  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迄今为止已发表各类文学作品100余万字,有多篇中短篇小说,出版小说散文集等。2013年荣获“温州市首届民间文艺人才”荣誉称号,曾先后荣获瓯海区第五、第六、第七届文学艺术奖文学类一等奖。中篇小说集《奶奶的村庄》荣获瓯海区2017年度文艺精品奖。

【主持】

胡胜盼 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温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曾荣获永嘉县第三届、第五届文学艺术奖铜奖;永嘉县第六届文学艺术奖银奖。

【讲座时间】3月24日下午13:30

【讲座地点永嘉钱塘世纪大酒店城市书房

【参与对象广大阅读爱好者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1.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公众号。

          2.如是空白的,请查看“历史”信息。

          3.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报名信息。

          4.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并提交。

          5.此次讲座名额30个,报完截至。

          6.咨询方式:0577——57765859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