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 00:49: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下午,副县长周俊武率队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督查。

  3月20日下午,副县长周俊武率队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城街道金塘村、东城街道浦口村、北城街道三元堂村,查看了绿化、洁化、序化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较严重,部分地区仍存在多处卫生死角、家禽散养现象仍有存在。

  督查组指出,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要第一时间拿出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对督查发现的脏、乱、差现象实施整治。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形成步调一致、整体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巩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邬陈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