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惊险!倒车不慎车身悬挂河沿

发布时间:2018-03-21 00:49:02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9日晚,在瓯北龙桥新街上,一辆轿车车尾撞破护栏,挂在河沿上,后半个车身悬挂在半空中。

  驾驶员告诉交警,倒车时右侧有一辆车子驶离,她一时惊慌,把握不准位置,右脚错将刹车踩成了油门踏板,一声轰鸣,车尾飞速撞断了石头护栏,冲了出去。交警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一边联系吊车、拖车前往现场进行施救,将事故车辆吊起后拖离了现场。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务必安全出行,谨慎驾驶,特别是驾驶经验少的司机平日要多加练习,注意观察路况,遇到险情时不要手忙脚乱,沉着应对方能化险为夷。 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