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表弟倒车技术不好 表哥酒后帮忙挪车

谁知挪到前面空旷的地方时被交警逮个正着

发布时间:2018-03-19 21:57: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表弟准备驾车外出,因自己倒车技术不佳,饮酒后的表哥“好心”帮忙开了一把,谁知因此被正在检查的交警逮个正着。

  近日,表弟准备驾车外出,因自己倒车技术不佳,饮酒后的表哥“好心”帮忙开了一把,谁知因此被正在检查的交警逮个正着。

  当天,桥头交警队在辖区设卡开展禁酒驾行动,一辆小轿车驶入视线时突然停在路中间不动了,交警立即上前询问,副驾驶位的人员神情慌张,而驾驶员说话时带着酒气,经呼吸器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2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原来,驾驶员与副驾驶员是表兄弟关系,表哥刚从外地到温州谋求工作,在老乡家里吃饭时喝了点劲酒。后来两人准备去温州办事,正当表弟去开车时,由于边上停着一辆车距离太近,他又倒车技术不佳怕刮到。站在一旁的表哥心想自己喝了点酒帮忙倒车应该没关系,于是心怀侥幸帮忙把车倒出来。结果车刚倒出来,路面车流量较多不好交换位置,只能开到前面空旷的地方再让表弟驾驶,可不曾想刚开出几十米就被前方正在查酒驾的交警逮个正着。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饮酒后挪车同样属于酒驾,请所有交通参与者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因小失大。通讯员 单海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