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一七旬老太非法售卖散装汽油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8-03-19 21:57: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东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某润滑油店内有非法储存、销售散装汽油,民警当场将违法嫌疑人余某抓获。

  近日,东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某润滑油店内有非法储存、销售散装汽油,民警当场将违法嫌疑人余某抓获。

  经询问,73岁的余某对自己非法售卖散装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余某交代,自己开了一家润滑油销售店,因为感觉售卖散装汽油有利可图,便去购买了一些,平日放在店里售卖。去年10月份就因非法售卖散装汽油被处罚,之后便不敢再卖,直到近日余某自己买了辆助力车,才又去购买了些汽油,自己用的同时也售卖给他人,从中赚点差价,不想没过几天就被查获了。

  目前,警方决定依法对余某裁决行政拘留的处罚,但由于余某年满70周岁,根据相关规定,不予执行拘留,同时收缴了查获的散装汽油。

  民警提醒,非法存储售卖散装汽油是违法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公众安全,请广大市民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散装汽油销售或加油站违法违规行为,请立即向公安部门举报。通讯员 朱鸯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