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这支来自平阳的绿马甲队伍,究竟要干嘛呢?

发布时间:2018-03-19 18:16: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8日上午,在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会议室里,来了一队穿着绿马甲的人马。那么他们过来是要干嘛呢?原来是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一行18人在会长董希战的带领下,前来交流学习。

  3月18日上午,在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会议室里,来了一队穿着绿马甲的人马。那么他们过来是要干嘛呢?原来是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一行18人在会长董希战的带领下,前来交流学习。

  杨建南会长向平阳的同行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保护楠溪江环保公益行动、“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志愿者低碳补偿林基地、文明监督志愿服务等主打项目的实施情况。然后,宾主双方就关于项目的设计和实施、团队的管理、财务的规范、资金的筹集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探讨。同时,双方决定,今后将定期组织横向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民间环保组织的发展,为保护绿水青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组建于2014年11月16日,是由一批专注于环境保护的环保志愿者联合发起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三年多来,通过开展以捡拾随手丢弃的垃圾为主要内容的“绿色平阳,我们和你一起在路上”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以践行厨房垃圾分类、减少使用化学洗涤产品为主要内容的“小厨房大公益--环保酵素”主题系列公益推广活动;以巡河护水,践行五水共治为主要内容的“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引导公众参与环保、践行环保。通讯员 王益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