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张玲玲老师上榜浙江教育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8-03-19 00:30: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去年11月,在第六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上,我县沙头渠口小学珠岸校区张玲玲老师和永嘉第二高级中学刘晓娟分别斩获大赛小学组和高中组一等奖。近日,喜讯再传,我县张玲玲老师上榜“2017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

  去年11月,在第六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上,我县沙头渠口小学珠岸校区张玲玲老师和永嘉第二高级中学刘晓娟分别斩获大赛小学组和高中组一等奖。近日,喜讯再传,我县张玲玲老师上榜“2017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

  据悉,2017年年底,《浙江教育报》启动“2017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经过反复甄选,挑选出28组新闻主角作为候选人。在读者投票的基础上,通过复评、征求各地和有关单位意见、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7年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与“2017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

  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重点关注一线教育工作者,所有候选人物的事迹均在当年《浙江教育报》上报道过。他们中有坚守岗位、献身教育的教师,有锐意改革、创新制度的校长,也有扎根基层、指导教学的教研员等。从2005年至今,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比活动已举办了13届,共选树200多名教育年度人物。这些平凡又不平凡的师生借助于宣传报道,在全社会产生了巨大的正能量,成为新时代教育系统的楷模。

  据了解,“90后”的张玲玲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大岙小学任教,一教就是4年,在大岙小学时,只有6个学生。去年调到沙头镇渠口小学珠岸校区教一年级,学生也是6人。还曾获得201年浙江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全省班主任论文一等奖等。通讯员 小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