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审管办赴界坑文化礼堂开展“四百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00:17:5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养老保险扩面工作,使社保医保惠民政策深入民心,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日前,县审管办赴界坑文化礼堂开展“四百结对”医保、社保政策惠民宣传和咨询活动。

  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宣讲的形式宣传。工作人员将提高村民参保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为切入点,对群众提出的关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医保问题,特别是城乡养老待遇和居民医保报销比例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而又全面的解答。

  本次活动,共向村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解答村民政策咨询30余人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就像一场“及时雨”,既让自己懂得了人人参保、按时续保的重要意义,也让自身对村民医保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好地从此项关乎自己切身利益的惠民政策中受益。

(作者:朱慧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