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易拉罐环当戒指 越拉越紧取不下

发布时间:2018-03-19 00:17:58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瓯北的胡女士在跟朋友玩时,将易拉罐环套在手上,等她想要转出来时,没想到越转越紧,手指被卡住了。

  我们常看到,小孩子因为好奇把易拉罐环卡进手指,被家长发现时,因时间久手指肿胀而拔不出的消息。胡女士是成年人,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朋友间开玩笑,把喝过的饮料罐上的易拉罐环当戒指送给她。胡女士出于好玩,就把它戴进食指。后就转着玩,等想取下时,发现手指前部已肿,无法取下。

  随后,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用肥皂水浸泡、擦拭的办法,慢慢摘下来。胡女士坦言,幸亏发现的早,手指头只有一点红肿。若手指被困时间长,会越拉越紧,易拉罐环卡在肉里就麻烦了。

(作者:柳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