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亚龙装备开展柬埔寨职业教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6 00:08: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来自柬埔寨十所职业院校的14名骨干教师来到我县亚龙教育装备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职业教育培训。这也是亚龙教育装备继向金砖国家输出智能技术后,又一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技术人才。

  日前,来自柬埔寨十所职业院校的14名骨干教师来到我县亚龙教育装备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职业教育培训。这也是亚龙教育装备继向金砖国家输出智能技术后,又一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技术人才。

  在亚龙教育装备公司的实训实验室内,记者见到14名柬埔寨教师正在各自的电子实验装置上认真操作,并仔细记录结果,以实践验证理论知识。来自亚龙教育装备的一名培训师正耐心地进行讲解。

  据了解,参与此次培训课程的14名柬埔寨教师,均是由柬埔寨劳工部和教育青年体育部所选派,分别来自国家技术培训学院、马德望地区理工学院、暹粒地区理工学院等十所职业院校,甚至包括在职业培训办公室任职的政府官员。培训课程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亚龙教育装备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

  远道而来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够来到中国学习先进设备,十分有利于回国后的研究与教学。

  据亚龙教育装备公司国际事业部项目经理郑娇介绍,亚龙教育的工程师为14位柬埔寨教师进行了电子产品装调与调试课程方面的学习培训,学习内容涵盖电阻、电容和二极管、两级放大电路、运算放大器、文氏桥式正弦波振荡器等方面的学习培训。通过现场参观、理论授课、实操演练、研讨交流等形式,让14位柬埔寨教师能够在1个月的时间里了解掌握电子基本技术数模电领域的知识、技术与技能。

(作者:胡安育 周希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