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昆版《桃花扇》在苏汇演

发布时间:2018-03-16 00:08: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昆剧团参加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南昆表演人才培训班”,在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兰苑剧场举行永昆版《桃花扇》汇报演出。

  日前,永嘉昆剧团参加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南昆表演人才培训班”,在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兰苑剧场举行永昆版《桃花扇》汇报演出。

  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南昆表演人才培训班”是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江苏省演艺集团共同主办,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承办,传承剧目为江苏省昆剧院独门看家戏南昆传承版《桃花扇》。

  此次永昆原有参加名额6个,后经争取,获得了10余人次的名额,十分可贵。因此,参加此次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不但要练,更要练得好,练得优。永昆的演员们兢兢业业,刻苦排练,奔波在永嘉和江苏两地,长达多月的艰苦学习,终不负所期,用汗水和诚意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作者:柳苗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