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林建波主持召开招商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7: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主持召开招商项目协调会,听取招商项目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林建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县跨越发展。

  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主持召开招商项目协调会,听取招商项目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林建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县跨越发展。

  会上,林建波听取了县招商局关于近期重点对接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今年1—7月份,我县完成温商回归到位资金42.99亿元,完成率75.42%,排全市第3位;已有4个招商项目地块成功挂牌出让,分别是年产60万只舰船及海洋工程配套产品项目、年产高压户内外真空断路器15000台项目、中国国际教玩具市场体验中心项目和永嘉县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此外,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林建波会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现场一对一地进行了解答,当场予以协调对接,并对各个项目的推进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落地工作,林建波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切实改善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度情况,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做好政策处理工作,紧抓每个项目的建设节点;对于一些大项目,要多方面配合,以项目带动产业链发展。要不断完善招商流程,定期集中协调解决招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多落地早见效。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