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一周一村”现场办公会走进下岭根村

发布时间:2018-03-14 16:28:00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3日,为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碧莲镇“一周一村”现场办公会走进下岭根村。

  会议听取了下岭根村村两委对近期村集体建设遇到的问题的汇报。各部门站所对村内道路建设、路灯照明、水渠改造等问题进行逐一研判,分管领导就此进行逐一部署督办。

  随后,会议向有意向在碧莲投资的客商详细介绍了碧莲镇及下岭根村的发展现状,并就其投资意向进行充分沟通。各部门站所就客商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会议强调,“一周一村”工作是碧莲镇为响应省市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创举,希望村两委及各部门站所引起高度重视,对问题要及时落实,对发展要及时跟进。今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碧莲镇热烈欢迎有意向投资的客商,在有的放矢、依法办事的前提下,镇党委政府将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法治环境、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碧莲新发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