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持续发力做好云崖溪谷项目跟踪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14 16:28:00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0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旅游产业招商选资项目推进会,就如何做好云崖溪谷项目协调服务、规划对接情况听取汇报,分析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会后,大若岩镇迅速行动,当天下午开始,连续三天就云崖溪谷项目进行后续跟踪落实。

  该项目是旅游业发展的支撑,推进重大项目就是抓住旅游业加快发展的新引擎。大若岩镇抓住发展旅游业的大好时机,自觉把推进旅游产业招商选资项目作为发展旅游业的第一责任,以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旅游业实现新突破。

  作为招商项目,云崖溪谷项目位于大若岩镇九黄线精品旅游风光带,总投资20亿元,是进一步推进大若岩旅游产业实现新突破的重大抓手。为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该镇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千方百计破解要素制约,加强商洽和考察,加大向上协调争取力度,尽可能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为项目“落地开花”做好服务工作。(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