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昨率队调研县城配套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调研县城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时要求,进一步梳理县城规划,拉开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强化生态治理和修复,将上塘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三生融合”的精致县城。

  3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调研县城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时要求,进一步梳理县城规划,拉开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强化生态治理和修复,将上塘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三生融合”的精致县城。县领导谢崇福、林建波、王高博、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拟选址地块,商业综合体地块,客运、公交站场拟选址地块,以及县城东、南入城口;听取同济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的《完善中心城市功能、提升中心城市品位思路研究》情况及各相关部门的建议意见。据介绍,上塘作为全县的政治文化教育中心,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建设,乌岩山公园、县城慢行道、精品街区及上瓯公路等一批项目建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下一步,我县将依托人口集聚优势,着力培育公共服务业、高端生活性服务业两大主导产业,打造县域政治文教中心、生态宜居精致县城和全县旅游接待重要基地。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要结合“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重新梳理县城配套设施建设规划,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要进一步跟进高端生活性的现代服务业设施,做好商业承接的谋划工作。要完善好相应的城市功能,进一步凸显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地位;要强化生态治理和修复,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通过生态、功能、产业修复,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要加快项目推进进程,完善城市慢行系统,大力提升整个城市形态和城市品牌,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