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取消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复核

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26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3日,记者从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已取消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复核事项,今后,持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的商户无需隔年复核证件。

  据了解,我县持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的商户有1300多家,证件有效期为4年,每2年复核一次,达到复核条件的,予以同意并在卫生许可证上贴上复核标识。未按规定办理相关复核手续的,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将依法立案查处。目前,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复核正式取消,商户们再也不用为了复核往审批部门跑,也不用担心忘记复核而受罚。

  据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取消复核后,商户们又可少跑一次,也是“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次深入推进。同时,为了保证监管到位,县卫生监督部门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卫生场所的监督,确保公共卫生场所依法有序经营。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