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党员经营户亮身份做示范鹤盛镇为辖区内的党员经营户进行统一“挂牌”

发布时间:2018-03-12 22:4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鹤盛镇为辖区内的党员经营户进行了统一“挂牌”,将“党员经营户”的牌子挂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公开亮明党员身份,让党员从群体中凸显出来,接受群众监督。

  日前,鹤盛镇为辖区内的党员经营户进行了统一“挂牌”,将“党员经营户”的牌子挂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公开亮明党员身份,让党员从群体中凸显出来,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挂牌亮户”,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其主动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好地服务群众。与此同时也能在镇域经营户中无形中形成看齐意识。共产党员经营户们也做出了郑重承诺,承诺带头拥护党的领导、带头诚信守法经营、带头搞好生产经营、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违约失信、不制假售假、不欺行霸市、不偷税漏税、不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罗川岭上自然村白云人家农家乐的经营者金春友说道:“我们的农家乐获得过许多的荣誉,这门梁上也挂上了不少各式各样的牌匾,但今天这个党员经营户的牌子往上一挂,给我两个感觉,一是光荣,二是责任!党员是先进性的代表,这块牌子我们一定会常擦常亮,让它时刻警醒自己。”

  鹤盛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挂牌亮相只是一小步,对党员经营户,该镇将其经营行为与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直接挂钩,同时在年终评选出“党员示范经营户”、“党员明星经营户”等,鼓励大家创先争优,让“党员经营户”成为最亮的招牌。 通讯员 赵苑翔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