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百余名冬泳爱好者劈波斩浪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8-03-12 22:40: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年初,由永嘉县冬泳协会主办,人保财险永嘉支公司冠名的第四届“中国人保杯”冬泳活动在太平岩景区举行,100多名冬泳爱好者积极参与,以畅游楠溪江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上午10点,各路泳友齐聚太平岩景区参加冬泳活动。虽然当天的水上温度有17℃,但是当天的江水只有闻之即冷的10.1℃,泳友们不畏严寒,凭着强壮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力,身上绑着各式安全气囊鱼跃入水,劈波斩浪,尽情畅游700米距离,迎接新年的到来。

  楠溪江有着丰厚的资源,因此吸引了众多的冬泳爱好者,每年冬季都会举办冬泳活动庆祝新年,据悉,此次参加冬泳活动的,有常年坚持不懈参加冬泳活动的健将;也有刚爱上冬泳不久的新锐,他们组成了迎接新年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了解,人保财险永嘉支公司已经连续两届赞助冬泳活动,旨在积极参与推动冬泳活动的广泛开展、宣传楠溪江秀丽风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