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第三方普查机构调研树脂纽扣行业

发布时间:2018-03-12 11:06: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7日,永嘉县第三方污染源普查机构—浙江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桥头镇对树脂钮扣行业产排污系数测算进行现场调研。

  3月7日,永嘉县第三方污染源普查机构—浙江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桥头镇对树脂钮扣行业产排污系数测算进行现场调研。

  技术人员首先来到永嘉县东大合成化工有限公司等几家树脂油生产企业调研,获取油脂产量、主要成份等信息,作为产排污系数测算的基础数据支撑。之后,技术人员进入浙江嘉华钮扣饰品有限公司等树脂钮扣企业进行调研,通过与企业主访谈、查看台帐等途径收集企业产品产量、原辅材料用量、职工人数、年工作日等资料。同时对生产工艺、产排污环节、污染治理设施等进行了深入调研,现场获取第一手资料。在完成现场调研和资料收集,对资料进行初步整理分析和核算后,下一步将安排废水、废气监测。通讯员 翁良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