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拆除夕阳红养老院违建

发布时间:2018-03-12 00:1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枫林镇政府组织人员对辖区大门台村夕阳红养老院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恢复公共空间280多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该建筑为一层砖瓦结构,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经过一天的时间拆除成功。

  枫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年后已实现即查即拆6处,拆除面积共2760余平方米。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定“有违必拆、拆违到底”的决心,通过建管同步、破旧立新、清场覆绿、项目建设等多种方式,对拆违区域全面加强拆后管理和提质建设,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切实提升城市环境品质,造福辖区群众。 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