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38名环保女神同台学艺,“花心”绽放迷倒男神

发布时间:2018-03-11 17:55: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三八妇女节是美丽女人节,县环保局的38名女职工在3月7日上午集中在宽敞的会议室,举办学习插花技艺活动,引领绿色低碳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是美丽女人节,县环保局的38名女职工在3月7日上午集中在宽敞的会议室,举办学习插花技艺活动,引领绿色低碳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

  插花是一种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活动,它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与修养。在现场,培训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的由来、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并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女职工对传统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每个人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为“三八”妇女节增光添彩。

  看着眼前一盆盆自己亲手插的花,所有人脸上都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大家纷纷赞扬此次的活动,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学到了知识,更让大家提升了品位,要把今天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