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08:1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效能革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8日上午,东城街道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聪雷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双义传达全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陈双义主任就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具体部署时指出,与会干部务必做到,一、进一步加强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有深刻认识;二、我们作为最基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树立正气,凝聚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清正廉洁,团结干事,打铁必须自身硬,与会干部要严于律己,树立榜样,助推东城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