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侨界名媛瓯窑小镇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09 00: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侨界名媛会成立于2015年,在提升侨界女性地位、丰富侨界名媛活动、侨界名媛公益活动等方面卓有成效。不少侨界女性回国后,还将产业、商机、资源带回家乡,为永嘉与世界各地接轨搭建平台,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量。

  锦绣楠溪,名媛风采。3月8日,县侨界名媛会的30余位女性侨胞、侨属齐聚三江街道瓯窑小镇,一展东方女性婉约、秀丽之美。此次活动上还为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侨界名媛们体验《茶与生活课》等。县领导王晓雄、周旭丹、金盾参加活动。

  据了解,县侨界名媛会成立于2015年,在提升侨界女性地位、丰富侨界名媛活动、侨界名媛公益活动等方面卓有成效。不少侨界女性回国后,还将产业、商机、资源带回家乡,为永嘉与世界各地接轨搭建平台,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量。

(作者:陈胜豪 詹苗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