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00: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桥头镇组织全镇59个村居妇联主任,在桥头镇6楼会议室开展“桥头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

  会上,桥头镇党委副书记谢云多总结了2017年全镇妇联工作,对59个村居妇联主席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表彰了2017年妇联先进工作者。

  此外,会上邀请了浙江双塔律师事务所主任戴秀成,为现场妇女们开展了一场“桥头镇开展《遇见更好的自己》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通过讲座,向现场妇女们讲述了如何提高自身素养、正确维持婚姻关系、防范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内容,并在会上与现场妇女们进行法律问题咨询,现场气氛活跃。通讯员 周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