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村主职干部坐值班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9 00: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村“三委”班子建设,强化村级组织规范化运行,有效转变村干部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以村党支部为核心的村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3月6日,东城街道纪工委监察室牵头有关科室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峙口片、绿峰片的村主职干部坐值班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瞿海华一行每到一个村,均对村主职干部坐值班情况进行详实核查,察看坐值班签到记录,逐一核实未在岗村干部去向。从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村干部都认真落实了坐值班制度,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在村在岗,为民服务,总体情况较好。针对个别村干部坐值班签到不规范的现象,专项检查组当场电话通知要求村干部于3月8日前向街道党工委作出书面说明、扣发当日3倍值班工资、在全街道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据悉,通过这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村干部坐值班制度,强化了村“三委”主职干部的坐值班意识、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意识。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