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春季公益性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00:05: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过后,“用工荒”一度成为各个企业的心病。为帮助企业缓解燃眉之急,3月7日,乌牛街道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春季公益性招聘会,40多家企业现场集中招聘,为求职者提供800多个岗位,招聘会将持续到今天。

  春节过后,“用工荒”一度成为各个企业的心病。为帮助企业缓解燃眉之急,3月7日,乌牛街道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春季公益性招聘会,40多家企业现场集中招聘,为求职者提供800多个岗位,招聘会将持续到今天。

  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陆续有求职者前来咨询招聘信息。来自重庆的曾先生年后刚从家乡返回永嘉,正愁找不到工作,此次招聘会给他带来了不少便利。

  曾先生告诉记者,以前每次找工作要骑车到工厂里面,这种招聘会方便得多,可以现场直接了解。

  记者看到现场招聘岗位多种多样,其中一线技工最为紧缺。为招揽人才,顺天减速机、海星海事、东蒙集团等企业大打“福利牌”,开出了节假日福利、年终奖、水电住房补贴、返乡费等诱人待遇,但企业主们依然抱怨今年招工困难。当地知名企业东蒙集团招聘人员杨兵兵告诉记者,他们企业单车间人员空缺就达一两百人。

  尽管如此,不少企业主表示,以集中招聘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缓解了“用工荒”。

  据介绍,乌牛现有企业开春都已经开工,目前企业人员还在陆续返岗之中。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