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拆除仁堂村新建违章

发布时间:2018-03-06 23:59:24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南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仁堂村一处新建违章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彻底遏制了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该村新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记者了解到,该处新建违章房屋结构为钢筋混泥土,整幢房屋主体结构正在建设中,层高为1层左右。“这是一处典型的新建违章建筑。”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街道工作人员排查出来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拆除。

  “对新建违章,我们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推进重点区域的违法建筑拆除。同时,加大对新建民房的管控工作,对发现未批新建、少批多建,多占地等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