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县文广新局联合瓯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6 23:59:24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瓯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了位于四季豪都的海鱼网咖、龙桥银都网吧、优歌KTV、穿越网咖、铂尔曼MINIKTV、四季大酒店的嘉乐迪KTV、锦江KTV等7家场所。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正实效”的要求,检查组全面排查文化市场各类场所,特别是人员密集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KTV等;检查各类场所是否合法经营、安全生产方面是否存在隐患及是否超时营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备齐、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对发现的重大问题场所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处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查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各类文化场所的行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人身安全。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能认真做好消防工作,但也有一些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检查组对业主当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业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朱则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