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振兴乡村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08:00: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农村会议精神,狠抓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3日,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双义率分管领导、驻村干部到绿峰片就振兴乡村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中,陈主任一行深入绿峰片各村,分别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村情状况、产业布局、发展思路及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振兴乡村前期工作的实施情况时指出,振兴乡村工作既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还要结合当地的区位产业分布、农村基层党建、村民支持程度、村级集体经济等因素。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实施意见,充分利用好政策,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振兴乡村各项工作,奋力助推东城街道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发展、农民全面增收。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