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庆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00:33:0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日,由乌牛街道联合乌牛妇联、卫计、综治等部门开展的“闹元宵、迎三八”活动在乌牛鸭鹅村举行,活动分别为猜灯谜赢奖品和包饺子献爱心。

  据悉,猜灯谜部分共有字谜500多条,奇妙的字谜让村民们跃跃欲试,现场的欢声笑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爱心第一,比赛第二”的包饺子活动,更是吸引了该村及周边村妇女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现场,一参赛选手说,她得知这次比赛是将包好的饺子送给村里的老人和困难群众,特地赶来参加的。“我们也会老的,元宵节这么热闹,又很快要三八节了,我想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献的爱心。”

  现场各村赶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在暖暖的太阳下,围坐一起吃元宵,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暖暖入人心田。通讯员 陈腾 陈茜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