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到三江瓯北走访拟上市企业和功勋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01 23:21: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三江、瓯北走访工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康亨服饰有限公司、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拟上市企业和功勋企业时强调,要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真心真情的服务引导更多企业走上市发展道路,为“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3月1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三江、瓯北走访工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康亨服饰有限公司、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拟上市企业和功勋企业时强调,要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真心真情的服务引导更多企业走上市发展道路,为“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做出实质性的贡献。县领导来涛、董庆标陪同。

  “今天就是要帮助企业解决实质性问题,为企业加油鼓劲促新春‘开门红’,同时希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助推企业跑出上市‘加速度’。”听介绍、问发展、解难题,每到一处,姜景峰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仔细询问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进度、加大力度解决前阶段走访调研中梳理出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

  工正集团有限公司去年外贸销售达1000多万美元,预计今年外贸将增长50%以上,国内外销售总额将同比增长30%以上。听到这里,姜景峰说,上市对企业而言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输血式”招商融资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还可以提高企业声誉、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从根本上解决先进发展理念、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经营管理体制等关乎企业长远发展的问题。这不仅有利于提升永嘉知名度和吸引力,还有利于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加速传统产业改造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实现产业的梯度发展和产业层次的优化提升,增强区域竞争力。

  去年以来,宣达集团有限公司销售业绩不断上升,直销比例过半数以上,科研投入不断加大,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长期合作,上市工作稳步推进,今年1-2月份同比增长30%以上,未来将保持同样稳定增长。姜景峰表示,宣达作为行业中的龙头骨干企业,要综合考量眼前和长远的发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企业上市的重要性,树立推动企业上市的决心和信心,帮助理顺思路、破解难题,加快推动上市进程,争取早日在资本市场展示永嘉泵阀企业风采。

  姜景峰强调,企业要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创新精神,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做出新贡献,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新的一年,企业首先要做好新年度的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好扎实基础,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做优基层服务,各地各部门要精准备、勤沟通、解疑难,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套餐,将针对上市企业的优惠政策及相关法律内容宣传到位,为拟上市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政策辅导。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