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积极创新方式开展创卫宣传

发布时间:2018-03-01 23:10:02 编辑:周艺 字体:

  “十不规范要遵守,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伴随着稚嫩的童声,刚上四年级的云岭乡岭北村潘老伯的孙女大声的将云岭乡创省卫宣传单朗读给不识字的老伯听。自云岭乡创省卫部署会召开以来,各村积极响应号召,日前,云岭乡政府驻地岭北村率先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创卫工作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出宣传单500余份,重点宣传了禁养家禽家畜、保持门前屋后卫生整洁等行为规范。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百姓,为宣传普及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发动群众参与支持创建奠定了基础。在宣传过程中,宣传队伍还灵活利用方言将行为规范和健康生活方式传达给年岁已高不懂普通话的本地村民,真正做到宣传先行,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从而参与到创省卫的工作中来。通讯员 云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