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队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8 23:35: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马蹄疾,服务“开门红”。2月28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保一集团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方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新春走访活动,现场办公化解企业发展难题,倾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鼓干劲、送祝福,助力企业新春“开门红”。

  新春马蹄疾,服务“开门红”。2月28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保一集团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方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新春走访活动,现场办公化解企业发展难题,倾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鼓干劲、送祝福,助力企业新春“开门红”。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陪同。

  上门送服务、合力谋发展。每到一处,姜景峰都感谢过去一年企业对永嘉经济做出的贡献,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各企业新春开工招工情况,听取企业关于生产销售、技术改造、人才引进、土地使用、环境保护、未来发展等介绍,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分解任务,叮嘱各相关部门点对点精准对接,服务企业排忧解难,情真意切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中,姜景峰指出,今年我县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为重点,以解决发展难题为目的,通过拓展平台、延伸服务、出台政策,积极为企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永嘉提升软实力、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新服务载体,进一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各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引进高端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生命线工程,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使企业做到技术含量高精尖,规模大而强,力争新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姜景峰强调,去年各个领域取得不俗成绩,但新春伊始要翻篇归零,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佳绩,努力实现节后“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全县上下要给予企业更多发展的信心和力量,特别是各级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效率和水平,尽心尽力呵护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用更加出色的业绩推动全县跨越式发展。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