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强举措、优服务力促永商回归项目早日落地

发布时间:2018-02-28 23:20:40 编辑:周艺 字体:

  及早安排、重点跟踪、强化服务、加快进度……新年伊始,大若岩镇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开门红”。

  大若岩镇地处永嘉县小楠溪流域,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发展基础完备,凭借发展农旅融合和文旅融合项目的得天独厚优势,吸引在外永商回归投资,于2017年成功“牵手”飞科集团,签约云崖溪谷项目。为进一步推进永商回归项目落地,大若岩镇党委、政府强化举措、优化服务,党政一把手及分管领导主动上门与飞科集团董事长李丐腾洽谈项目思路,并于洽商后第一时间召开研讨会,多次赴实地调研查勘,主动帮助业主排查和扫清障碍,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据了解,云崖溪谷项目位于大若岩镇九黄线精品旅游风光带,总投资20亿元,总用地面积200亩。功能定位为集生态旅游、文化创新、农业观光、古村落开发、山地休闲、健康养老及高端酒店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文化产业集聚区。大若岩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