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维护社会稳定 优化民生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26 19:36: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做好本职的责任感,彰显服务中心的实效性,提升公安铁军的战斗力。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季健中、郑碧碧参加会议。

  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做好本职的责任感,彰显服务中心的实效性,提升公安铁军的战斗力。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季健中、郑碧碧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始终把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在打击违法犯罪、十九大维稳安保、推进平安永嘉建设、保障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实现了刑事警情和治安警情十年新低,切实构筑了社会面管控安全屏障,成功实现“三个不发生”总体目标,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姜景峰对全县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职工、武警消防官兵及亲人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清醒、强烈的政治自觉,勇于直面挑战、善于克服困难,全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永嘉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姜景峰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讲究工作策略,提高谋略水平,保障政治安全,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公安工作服务全县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公安工作始终与中心工作相协调、与发展大局相一致。要维护社会稳定,以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警务管理体制改革,努力构建务实高效的警务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要优化民生服务,把改善民生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打造具有新时代特征的民生警务,积极构建良性互动的和谐警民关系,更好地回应老百姓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坚持素质强警不停步,坚持从优待警不动摇,全力打造一支讲忠诚、敢担当、严纪律的公安队伍。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