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6 00:53: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3日,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我县获评2017年度县(市、区)考绩优秀单位、重点攻坚行动和重要经济指标专项考核优秀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优秀单位。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2月23日,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我县获评2017年度县(市、区)考绩优秀单位、重点攻坚行动和重要经济指标专项考核优秀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优秀单位。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营商环境建设关系温州兴衰、关系改革成败、关系作风优劣,温州要在这一轮城市大洗牌中奋起直追、赢得优势,营商环境建设是必须攻克的一座堡垒。全市上下要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温州再出发的作风正气、改革锐气、发展朝气,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是今年温州的“主打戏”之一,就是要动真碰硬、刮骨疗伤,立说立行。要弘扬改革开放之初“拎着乌纱帽干活”的一股子劲,坚持用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毅力来破除影响营商环境的陈规陋习,啃下硬骨头,拔掉硬钉子,以营商环境建设的实际成效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要紧紧围绕“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目标,抓牢引进企业投资落地顺利规范、本土企业扎根温州安心发展“两个基点”,实行“店小二”式的全程代办、“经理人”式的全程跟进、“监护人”式的全程保护、“清单”式的全程减负、“查酒驾”式的全程监督,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法治环境、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奋力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争当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领跑者。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敢于动真碰硬,勇于突破藩篱,组建更强机构、实行更严问责、形成更强合力、营造更浓氛围,确保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切实达到预期目的,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