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16个乡镇(街道)食安办获“规范化”称号

发布时间:2018-02-26 00:33:28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依据相关文件精神,经各县食安办考核验收和市食安办复核审定,我市121个乡镇(街道)食安办被授予“规范化乡镇(街道)食安办”称号,我县16个乡镇(街道)食安办上榜,为我县食品安全铺撒一张大网、筑牢一道防线,加速实现全市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全覆盖。

  据悉,我县此次入围“规范化乡镇(街道)食安办”的乡镇(街道)分别有瓯北街道、桥下镇、沙头镇、枫林镇、岩坦镇、大若岩镇、碧莲镇、金溪镇、南城街道、东城街道、乌牛街道、黄田街道、云岭乡、溪下乡、茗岙乡、界坑乡。通讯员 谢冰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