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举行上塘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6 00:33:2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期,上塘经济文化促进会会员企业家、民间团体负责人、乡贤能人欢聚一堂举行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参加会议。

  上塘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是联系广大乡贤,传承文化脉络,缔结乡情友谊、共商发展大计的桥梁纽带,是一个增进彼此交流、服务家乡的良好平台。与此同时,上塘经济文化促进会秉持“信念、责任、团结、奉献”的准则,鼓励会员以良知信奉事业,以真诚饶益社会。

  上塘中心城区立足“一带两城五组团”的发展布局,致力于打造精致县城,此次会议共提供了8个大型招商项目,分别是永嘉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理疗康复中心、现代新型综合农林业休闲观光园、诗花田园小镇、中后村旧城改造地块、下塘实验中学西侧地块、峙口先进制造基地、下塘五星级宾馆。上塘正处于转型攻坚期、处于利好机遇期、处于发展黄金期。新的一年,相信在上塘经济文化促进会全体会员的支持与帮助下,在全社会的关心与爱护下,上塘中心城区在打造功能设施齐全、生态环境优美、文化事业繁荣、服务管理到位的精致县城上将再迈坚实大步,再上新台阶。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