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有城乡医保的注意啦!2017年的医疗报销截止2月28日

发布时间:2018-02-24 08:29: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23日,记者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度城乡医保费用报销截止2018年2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还未报销的对象,请尽快到县社保中心城乡医保窗口(上塘建设大厦二楼)办理,以免造成费用损失。

  注意,来办理报销的参保市民,请提供如下材料:患者户口簿、身份证或市民卡;原始发票、出院记录、费用汇总明细清单;患者本人(或同一户口中其他成员或监护人)的温州市内银行账号;外伤类疾病需提供门诊病历等其他材料;委托他人代办报销的,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明。咨询电话:67250038。 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