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新春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3 15:07: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做好春节后的各项工作,维护街道的稳定和谐与经济社会发展,2月22日,新春上班的第一天,北城街道召开新春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任务。

  为了做好春节后的各项工作,维护街道的稳定和谐与经济社会发展,2月22日,新春上班的第一天,北城街道召开新春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任务。

  会议对新春党建工作、平安建设、经济建设、计生卫生、环境整治、三农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还要求全体人员及时调整心态,迅速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希望全街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十三次会议和县第十六届第二次人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出的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全街道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推进现代化,建设美丽北城,开创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对村主职干部实施“五项承诺”工程暨“五个必须”:必须要像整理好自己的客厅一样抓好村办公场所建设;必须要像自己站店一样抓好村干部坐班制度的落实;必须要像自己经商一样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必须要像建设自己的后花园一样抓好村庄环境保洁;必须要像自己上学一样统筹抓好“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五议两公开”等基础性工作。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要尽快静下心来抓工作,从现在起要立即行动起来,紧紧把握街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开好头、起好步,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向前移位。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