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开展新春企业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3 00:10: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桥头、桥下等地,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助企服务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详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加强工作推进措施,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上市步伐,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桥头、桥下等地,开展上市(拟上市)企业助企服务走访暨新春企业慰问活动,详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加强工作推进措施,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上市步伐,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深入科研区、展览厅、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开工情况、发展现状、上市推进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服务需求,并就现场听取和平时梳理的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责成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落实。

  据悉,育才控股集团是我县教育装备行业领军企业,科技创新有力,市场前景向好,2017年在新建的育才文创园里注入一项全新的业务内容——育才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同样2017年也是育才控股集团上市工作的元年,目前企业上市信心坚定,思路清晰,步伐也在加快,力争通过三个完整年推进企业上市。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儿童游乐设备行业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在亚洲游具行业中居于主导地位,近年来,奇特乐励精图治,团结奋进,在坚定执著地朝着“打造世界一流游具设备制造企业”的宏伟目标奋勇迈进同时,也在向资本市场迈进。

  走访中,林万乐指出,企业要坚持做大做强,加快上市步伐,紧抓企业上市新政策、新机遇,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使企业越做越强,发展越来越好;要坚持质量优先、品牌强企,加快科技创新,加快构建全区域、全行业、全生态链的“两化”融合格局,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科技活力,进一步赢得市场份额。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好营商环境“服务员”,针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相关部门可通过“一事一议”制度,尽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加快上市步伐创造有力条件。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