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率队来永开展“新春走基层 共促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3 00:10: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率队来永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鼓励全县上下鼓足干劲抓建设,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率队来永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鼓励全县上下鼓足干劲抓建设,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陪同。

  陈浩一行首先来到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高层次人才陈珑,感谢外来引进人才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在专业技术领域再创佳绩、多出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瓯北街道基层组织王家坞村村委会,陈浩一行详细听取该村经济社会发展、党建主题公园建设和拆改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去年以来,该村以党建示范带建设为契机,抢抓全县“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政策机遇,推行“两提三比”工作法,提形象、提干劲夯实“内功”,比担当、比智谋、比奉献做强“外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拆改工作。陈浩说,过去一年永嘉各项事业发展亮点纷呈,离不开奋战在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随后,陈浩一行来到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业务拓展等内容,并和该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路的情况介绍。陈浩要求,永嘉县委、县政府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带动永嘉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陈浩一行还走访了乐清湾铁路支线瓯江特大桥和桥头商贸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实施情况,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使工程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