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8家企业签订18.6亿贸易回归项目

桥头镇举行“聚力成城 共谋新篇”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00:10: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0日,桥头镇举行“聚力成城共谋新篇”新春座谈会,现场8家企业签订总额18.6亿元的贸易回归项目,并举行项目集中启动仪式。

  2月20日,桥头镇举行“聚力成城共谋新篇”新春座谈会,现场8家企业签订总额18.6亿元的贸易回归项目,并举行项目集中启动仪式。

  桥头人凭着敢为人先,义利并举的精神,开启了温州民营经济的发端,创造了桥头经济发展的辉煌,也为永嘉发展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一直以来,桥头人都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砖加瓦,集资治水、筹资助学、捐资修路等公益事业比比皆是。

  座谈会共有200余名桥头内外企业家、民间团体负责人、乡贤能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部分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经济建设、招商引资、家乡发展上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助推桥头经济社会赶超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订贸易回归项目的8家企业分别是广州稻草人皮具有限公司、深圳格雅表业有限公司、北京超金达钟表有限公司、广州博斯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沙驰皮具有限公司、县金地亚皮件服饰有限公司、邦一集团有限公司和县和益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